あなたは普段どんなYouTubeの動画を見ていますか?
実は日本国内外のYouTuberが紹介する日本の動画が全世界でバズっています。
這次,我們將重點關注“日本YouTube視頻和海外病毒的頻道”。、世界中の視聴者がどんな日本に魅了されたのかを深掘りしていきます。
您無法根據搜索詞和視圖數量看到它、共感や驚きを呼んだ理由とは?
あなたが知らない、內容充滿了意外和發現。
【動画編】世界の視聴者が驚きと笑いでバズらせた!
Tokyo Bon 2020(制作:Namewee)

マレーシア出身のアーティスト・Nameweeが制作したユーモラスな音楽ビデオ。テーマは「ジャパングリッシュ」――つまり、日本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英語式日本表情(例如:“出口”和“薪資人”)。。
在視頻中、外國遊客被日本英語混淆、次第にその独特の言語感覚を楽しんでいく様子が描かれます。作為音樂視頻,它也非常完美、世界各地的觀眾都說:“是的!”。觀眾創建自己的版本並發布它們,等等。、它顯示了一個模因傳播。
“我什至喜歡單詞的差異” - 如此靈活的日本文化、也許許多人被它吸引了。
トム・デイリーの東京五輪・選手村ツアー

2021年の東京オリンピック期間中、英国の飛び込み選手・トム・デイリーが自身のYouTubeで公開した「選手村紹介」動画も大きな注目を集めました。
房間景觀、自助餐廳的日本食品菜單、可回收的紙板床,等等。、許多瞥見日本的“熱情好客”的場景正在成為一個熱門話題。400打超過10,000次、“日本是、こんなにきれいで丁寧なんだ」と驚きの声が寄せられました。
通過國際活動、這是一個寶貴的記錄,使我們可以瞥見日本的幕後時間,這通常很難看到。。
【チャンネル編】リアルな日常が世界の共感を呼ぶ
JunsKitchen

日本在住のJunさんが、貓烹飪的簡單渠道。但是,視頻是、就像電影一樣美麗、它甚至給你像禪一樣的沉默感。
日本調味料和刀子用英語仔細介紹、在後台用日本花園烹飪場景,等等。、觀眾覺得他們正在觸摸“日本精神”。。不只是烹飪、該渠道傳達了日本文化和生活方式的美學感。。
註冊用戶的數量超過500萬、世界各地都有粉絲。
That Japanese Man Yuta

「日本人はどうやってデートするの?」「外国人と付き合ったことある?」――そんな素朴な疑問にストレートに答えるのが、這是Yuta的街頭訪談系列。
日本人對愛情和文化差異的真實看法、以英語介紹良好的速度。視聴者からは「本音が聞けて面白い」「日本人の考え方がよくわかる」とコメントが殺到。
註冊用戶的數量已超過100萬。
它是隨意的,但刺激了智力的好奇心。、它特別受到海外年輕人的評價。。
Nobita from Japan

Nobitaさんは、日本の社会問題や文化をドキュメンタリー風に紹介するチャンネルを運営。主題包括“孤獨的死亡”,“單身母親”和“非局限性就業”。、這是一個現實的日本,在《旅遊指南》中未列出。。
同時用英語仔細解釋、深入研究日本社會的矛盾和挑戰的風格、給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認為日本是一個技術先進的國家,、有很多人驚訝地說:“這是你的一面。”、超過600,000個訂戶。
他的傳播是、而不是表面消費日本、“等身大の社会”として見つめ直すきっかけになっています。
世界は「観光地だけじゃない日本」を知りたがっている

YouTubeを通じて今、世界各地的觀眾正在尋找什麼、不僅是“京都廟宇”或“ Akihabara動漫商店”。
烹飪的動作、某人的日常房間、愛在街角上的談話、時には厳しい現実社会――そんな“観光では見えない日本”こそが、它吸引了深深的同情和興趣。
在嗡嗡聲後面是、這不是日本的“表面願望”、“我想理解”或“我想更近”。只是在日常生活中、它充滿了世界正在關注的故事。。
YouTube連接、日本と世界のリアル

動画で切り取られた何気ない瞬間が、它將觸發某人的旅程。YouTube是、いまや“観光パンフレット以上のメディア”是。
將來對日本的海外遊客、こうしたチャンネルは「事前に日本を感じる体験装置」として機能しています。
對於我們日本人也、「自分たちの文化がどう映っているのか?」を知る絶好の鏡です。
あなたのおすすめ動画も教えてください!

この記事で紹介した中に、お気に入りの動画はありましたか?
「こんな動画もあるよ!」「私の国でも話題になった!」など、あなたの体験や感想をぜひ請在評論中讓我知道。
SNSでの也歡迎共享和書籤。你的話、這可能是一個帶領某人進入日本上訴的機會。
我、長野麥克托(Nagano Makoto)將繼續與世界分享日本美妙的娛樂文化。。好吧、在下一篇文章中見!
留下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