あなたは普段どんなYouTubeの動画を見ていますか?
実は日本国内外のYouTuberが紹介する日本の動画が全世界でバズっています。
这次,我们将重点关注“日本YouTube视频和海外病毒的频道”。、世界中の視聴者がどんな日本に魅了されたのかを深掘りしていきます。
您无法根据搜索词和视图数量看到它、共感や驚きを呼んだ理由とは?
あなたが知らない、内容充满了意外和发现。
【動画編】世界の視聴者が驚きと笑いでバズらせた!
Tokyo Bon 2020(制作:Namewee)

マレーシア出身のアーティスト・Nameweeが制作したユーモラスな音楽ビデオ。テーマは「ジャパングリッシュ」――つまり、日本人在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英语式日本表情(例如:“出口”和“薪资人”)。。
在视频中、外国游客被日本英语混淆、次第にその独特の言語感覚を楽しんでいく様子が描かれます。作为音乐视频,它也非常完美、世界各地的观众都说:“是的!”。观众创建自己的版本并发布它们,等等。、它显示了一个模因传播。
“我什至喜欢单词的差异” - 如此灵活的日本文化、也许许多人被它吸引了。
トム・デイリーの東京五輪・選手村ツアー

2021年の東京オリンピック期間中、英国の飛び込み選手・トム・デイリーが自身のYouTubeで公開した「選手村紹介」動画も大きな注目を集めました。
房间景观、自助餐厅的日本食品菜单、可回收的纸板床,等等。、许多瞥见日本的“热情好客”的场景正在成为一个热门话题。400打超过10,000次、“日本是、こんなにきれいで丁寧なんだ」と驚きの声が寄せられました。
通过国际活动、这是一个宝贵的记录,使我们可以瞥见日本的幕后时间,这通常很难看到。。
【チャンネル編】リアルな日常が世界の共感を呼ぶ
朱斯基钦

日本在住のJunさんが、猫烹饪的简单渠道。但是,视频是、就像电影一样美丽、它甚至给你像禅一样的沉默感。
日本调味料和刀子用英语仔细介绍、在后台用日本花园烹饪场景,等等。、观众觉得他们正在触摸“日本精神”。。不只是烹饪、该渠道传达了日本文化和生活方式的美学感。。
注册用户的数量超过500万、世界各地都有粉丝。
That Japanese Man Yuta

「日本人はどうやってデートするの?」「外国人と付き合ったことある?」――そんな素朴な疑問にストレートに答えるのが、这是Yuta的街头访谈系列。
日本人对爱情和文化差异的真实看法、以英语介绍良好的速度。視聴者からは「本音が聞けて面白い」「日本人の考え方がよくわかる」とコメントが殺到。
注册用户的数量已超过100万。
它是随意的,但刺激了智力的好奇心。、它特别受到海外年轻人的评价。。
Nobita from Japan

Nobitaさんは、日本の社会問題や文化をドキュメンタリー風に紹介するチャンネルを運営。主题包括“孤独的死亡”,“单身母亲”和“非局限性就业”。、这是一个现实的日本,在《旅游指南》中未列出。。
同时用英语仔细解释、深入研究日本社会的矛盾和挑战的风格、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我认为日本是一个技术先进的国家,、有很多人惊讶地说:“这是你的一面。”、超过600,000个订户。
他的传播是、而不是表面消费日本、“等身大の社会”として見つめ直すきっかけになっています。
世界は「観光地だけじゃない日本」を知りたがっている

YouTubeを通じて今、世界各地的观众正在寻找什么、不仅是“京都庙宇”或“ Akihabara动漫商店”。
烹饪的动作、某人的日常房间、爱在街角上的谈话、時には厳しい現実社会――そんな“観光では見えない日本”こそが、它吸引了深深的同情和兴趣。
在嗡嗡声后面是、这不是日本的“表面愿望”、“我想理解”或“我想更近”。只是在日常生活中、它充满了世界正在关注的故事。。
YouTube连接、日本と世界のリアル

動画で切り取られた何気ない瞬間が、它将触发某人的旅程。YouTube是、いまや“観光パンフレット以上のメディア”是。
将来对日本的海外游客、こうしたチャンネルは「事前に日本を感じる体験装置」として機能しています。
对于我们日本人也、「自分たちの文化がどう映っているのか?」を知る絶好の鏡です。
あなたのおすすめ動画も教えてください!

この記事で紹介した中に、お気に入りの動画はありましたか?
「こんな動画もあるよ!」「私の国でも話題になった!」など、あなたの体験や感想をぜひ在评论中让我知道。
在社交媒体上也欢迎共享和书签。你的话、这可能是一个带领某人进入日本上诉的机会。
我、长野麦克托(Nagano Makoto)将继续与世界分享日本美妙的娱乐文化。。那么好吧、在下一篇文章中见!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