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原宿。それは世界に唯一無二の“表現の交差点”它被称为。这里、有些年轻人试图坚持自己,而不必担心别人的想法。。
和、他们穿着的时尚和他们播放的音乐混合在一起、有时会发生碰撞、最终,它变成了一种使世界惊讶的文化。
在本文中、「なぜ原宿は世界中の若者を惹きつけるのか?」という問いに対し、街头时尚和音乐如何链接、我们将解开是否已经开发原木文化。
日本カルチャーを深く知りたいあなたへ――原宿の魅力の“核”的、现在尝试体验。
河上和声音相遇的那一刻:原宿ストリートカルチャーの原点

1970年代後半、原宿に生まれた歩行者天国(ホコ天)牙齿、它给年轻人带来了一个“自由表达的地方”。在周末,道路变成阶段。、那里音楽とファッションの融合がありました。
なかでも象徴的な存在が「竹の子族」と「ローラー族」。Takeoko Tribe是一群穿着色彩鲜艳的服装跳舞的表演者。、街上的自由和流行世界爆炸。滚子部落投降到摇滚音乐、“移动摇滚”以诗意的风格炫耀你的滑冰。它们的存在是、音楽が単なる“聴くもの”ではなく、“見せるもの”になった象徴でもありました。
在那之后、1980在2019年时代,在街上进行现场表演的年轻乐队的数量有所增加。。独立乐队在Harajuku演出、旨在首次亮相、确切地音楽とファッションが原宿を起点に“夢”と結びついていた証でもあります。
J-POPが原宿を変えた? ファッションに影響を与えた音のチカラ

1990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J-POPの隆盛が原宿のファッションカルチャーにも大きな変化をもたらします。音乐艺术家穿的服装、ファンの「なりたい姿」を投影するもの作为、它已与城市时尚直接相关。。
Kyary Pamyu Pamyu的外表、那是那个标志性的事件。她是一位团结音乐和时尚的艺术家。、柔和的假发和糖果主题服装、“Kawaii”という言葉を世界に発信する存在に。
另一方面、LUNA SEAやX JAPANといったヴィジュアル系バンド牙齿、哥特式和朋克风格已经在粉丝中传播。 这样,Harajuku、各种音乐类型的不同时尚部落聚集、回荡这些“声音”的“连衣裙”成为每日场景。。
时尚驱动音乐:ビジュアルが音の世界観を決める時代へ

原宿が面白いのは、不仅“音乐影响时尚”、「ファッションが音楽の世界観を作る」ことにもあります。
例如、他是一位艺术家,他写了以他从二手服装店获得的摇滚T恤启发的新歌。、听到专辑的概念是从现场服装诞生的,并不少见。。来自古董店的独一无二的物品和Harajuku的个人设计师、对于音乐家来说,这是“声音的种子”。
而且、2020年代にはSNSの発達により「映える」ビジュアルが重要視是、时尚的影响力进一步增长。在视觉效果决定音乐第一印象的时代、原宿発のスタイルはアーティストのセルフブランディングに欠かせないもの这是。
2020时代:ボーダーレスな文化の交差点へ

現在の原宿は、ジャンルや国籍の垣根を超えたミクスチャー文化の発信地是。
在Takeshita街、韩国K-Pop偶像风格的发型和化妆仍然很突出。、urahara是独立品牌和独立乐队之间的经典合作。。
例如、在一个受欢迎的滑冰品牌和Harajuku DJ共同推出的活动中。、「このTシャツを着てくるとエントランスが安くなる」というユニークな企画も。时尚是门票价格的一部分、原宿らしい“服と音の融合”が日常的に起きているのです。
还、来自世界各地的创造者通过Instagram和Tiktok模仿了Harajuku时尚、その一方で原宿の若者が海外のストリートミュージックを取り入れる――こうした双方向のカルチャーの往来但、今天,我们正在将原川发展成为一种“现实的全球文化”。。
原宿カルチャーは「つくり続けられる物語」

原宿のストリートファッションと音楽は、常に“未完成”であることに価値があります。而不是以下趋势、对从内部爆发的冲动诚实。就是这样、这就是为什么Harajuku继续产生这种创造性的能量。
这里、有一个尚未命名的声音、有一种没有人见过的风格。接下来,您访问Harajuku、您可能会成为这种新文化的驱动力。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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你的话、它可能是某人的旅程或音乐体验的催化剂。
我、长野麦克托(Nagano Makoto)将继续与世界分享日本美妙的娱乐文化。。那么好吧、在下一篇文章中见!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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